giovedì, aprile 28, 2016

安全感


最近的談話中偶爾會出現這個詞。
長大了,漸漸會出現以前覺得遙不可及的話題了,
我想「安全感」對我來說也是其中之一。

以前從不覺得自己缺乏安全感,
雖然某些行為舉止在心理學上來說跟我自己的認知是相反的,
不過反正也沒自覺,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直到幾年前某笨傢伙的不告而別之後,
的確讓我變得很怕再有人離開⋯
當然也不是什麼人都會讓我擔心害怕,
畢竟我在乎的人也就那些,
我想你們自己知道你是在我的小名單裡的。

對不起,如果我偶爾讓你覺得有點窒息。
對不起,我依舊很任性的只做著那些我想做的事情。
對不起,我會努力學會長大學會接受。

可是,我真的只希望你們能答應我,
要健健康康又很開心的過你的每一天,
然後一定要活的比我久!!!

Nessun commento: